FANDOM

脚本错误

10th週年劇場版 遊戲王 ~超融合!跨越時空的羈絆~》是於2010年上映的《遊戲王》劇場版動畫,採取了3D製作技術。台灣由東森電影台在2012年2月25日晚上九點首播國語配音版本。

概要 编辑

10th週年劇場版 遊戲王 ~超融合!跨越時空的羈絆~》是為紀念《遊戲王》系列動畫十周年所特別推出的動畫電影。由高橋和希所創作的漫畫《遊戲王》在 1998 年首次被製作成動畫作品,並於之後陸續推出一系列的電腦遊戲、紙牌遊戲、動畫(電視以及電影)、輕小說等作品。

動畫電影《10th週年劇場版 遊戲王 ~超融合!跨越時空的羈絆~》作品中,將集合包括《遊戲王》的「武藤遊戲」、《遊戲王GX》的「遊城十代」及《遊戲王5D's》的「不動遊星」三位主角,共同對抗敵人「帕拉杜克斯」。同時,官方也宣佈作品會以 3D 立體動畫的方式呈現給觀眾。[1]

故事簡介 编辑

為了挽救被毀滅的未來,帕拉杜克斯從未來回到過去並企圖改變歷史,藉著殺死貝卡斯,讓戰鬥怪獸的歷史被抹滅,他穿越時空奪走各個時代的最強之龍,其中包括遊星的星塵龍。遊星藉助紅龍的力量,也回到了過去,找到了遊城十代,並回到童實野市找到了武藤遊戲,三代決鬥王組合,與帕拉杜克斯決鬥,三代決鬥王該如何進行一場前所未有的決鬥,阻止這場悲劇發生呢?

登場人物 编辑

主要人物 编辑

聲優:風間俊介(日)馮美麗(台)
一代決鬥王。在自己所在的時代中正準備參加貝卡斯舉辦的決鬥大會,但中途受到帕拉杜克斯襲擊,四周大樓倒塌;他似乎是事件中唯一生還者。
被遊星以紅龍的力量帶回襲擊事件發生前半小時,並接受遊星及十代的邀請,為阻止毀滅性的結局而向帕拉杜克斯挑戰。
在此時間點中,闇遊戲人格仍然存在,並由他接替表人格與帕拉杜克斯進行決鬥。
聲優:KENN(日)何志威(台)
二代決鬥王。在調查決鬥怪獸消失事件時被帕拉杜克斯襲擊,後來因遊星的出現得以逃離被實體化的星塵龍攻擊。
毫不猶疑的相信了遊星「穿越時空」的講法,並在自己的王牌怪獸「E-HERO 新生人」消失後跟遊星一起穿越到遊戲的時代,阻止帕拉杜克斯的行動。
聲優:宮下雄也(日)李景唐(台)
三代決鬥王。在自己身處的年代中,被帕拉杜克斯奪去王牌怪獸星塵龍;及後他身處的新童實野市也開始毀滅。
為了拯救新童實野市及奪回星塵龍,他藉紅龍的力量穿越時空到十代和遊戲身處的年代,請求二人的協助。
由於在故事後段的回憶中所出現的夥伴身影包括了布魯諾,劇場版時間點可推斷是在5D's第80集之後。
  • 帕拉杜克斯(パラドックス)
聲優:田村淳(日)梁興昌(台)
名字為Paradox,亦即悖論
來自比遊星更遙遠的未來,並駕駛著科技比遊星時代更先進、可以穿越時空的D輪。
自稱正在進行實驗,希望能改變他身處的破滅年代。為了達成這個目的,他驅使決鬥怪獸在各個年代進行破壞,甚至企圖抹殺決鬥怪獸之父貝卡斯。
從他搶奪的卡牌中,包括星塵龍、電子終結龍、青眼白龍、真紅眼黑龍等多個時代的怪獸,會衍生相對的Sin怪獸;將怪獸送入墓地後,可以特殊召喚Sin怪獸。
在5D's後期,年老的帕拉杜克斯作為Z-ONE的同伴之一出場,亦表明了年輕的帕拉杜克斯是Z-ONE為了拯救未來而將他送到過去。

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 编辑

  • 武藤雙六(むとう すごろく)
聲優:宮澤正(日)梁興昌(台)
武藤遊戲的爺爺。
  • 貝卡斯·J·克羅佛多
聲優:高杉Jay二郎(日)何志威(台)
戰鬥怪獸卡的創始人,被稱為戰鬥怪獸之父,同時也是國際幻象社的社長。帕拉杜克斯的暗殺對象。

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 GX 编辑

  • 大德寺
聲優:山口勝平(日)梁興昌(台)
十代在學生時代時的恩師,現成為幽靈與十代一起旅行。
  • 法老
聲優:石橋美佳(日)
大德寺養的貓。
  • 尤貝爾
聲優:鶴弘美(日)傅其慧(台)
依附在十代身上的精靈,本體是雌雄同體,作品中以女性姿態登場。

遊戲王 5D's 编辑

  • 傑克‧亞特拉斯
聲優:星野貴紀(日)梁興昌(台)
  • 十六夜 亞紀
聲優:木下亞由美(日)傅其慧(台)
  • 克羅‧霍根
聲優:淺沼晉太郎(日)何志威(台)
  • 龍亞
聲優:洞內愛(日)馮美麗(台)
  • 龍可
聲優:寺崎裕香(日)傅其慧(台)

Sin系列怪獸 编辑

Sin系列怪獸,必須搭配Sin World(原罪世界),基本上都是以把對應的原怪獸當成祭品送到墓地的方式,特殊召喚到場上。但也可以使用同步召喚召喚到場上,也有可以一般召喚的怪獸(Sin‧平行齒輪)。Sin系列怪獸均為「闇」屬性,此外,Sin系列怪獸不一定會有原對應怪獸本身所具有的特殊效果。除了Sin‧平行齒輪和Sin‧電子終極龍以外,其餘Sin系列皆為龍族怪獸。

  • Sin‧電子終極龍
等級:10
種族:機械族
屬性:闇
攻擊力:4000
守備力:2800

將額外牌組中的「電子終極龍」送到墓地,可特殊召喚。破壞守備怪獸時,給予貫通傷害。

  • Sin‧彩虹龍
等級:10
種族:龍族
屬性:闇
攻擊力:4000
守備力:0

將牌組或手牌中的「究極寶玉神 彩虹龍」送到墓地,可特殊召喚。

  • Sin‧星塵龍
等級:8
種族:龍族
屬性:闇
攻擊力:2500
守備力:2000

將額外牌組中的「星塵龍」送到墓地,可特殊召喚。

  • Sin‧平行齒輪(協調怪獸)
等級:2
種族:機械族
屬性:闇
攻擊力:0
守備力:0

成為同步素材的情況時,協調的素材怪獸也必須是Sin系列怪獸。

  • Sin‧悖論龍/原罪.自相矛盾龍(同步怪獸)
等級:10
種族:龍族
屬性:闇
攻擊力:4000
守備力:4000

「Sin‧平行齒輪」與Sin系列怪獸當成素材,同步召喚。同步召喚成功時,可以選擇我方或對方墓地存在的一隻同步怪獸,於我方場上特殊召喚。當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自己場上時,對手的怪獸攻擊力下降該怪獸之攻擊力的數值。

  • Sin‧青眼白龍
等級:8
種族:龍族
屬性:光
攻擊力:3000
守備力:2500

將手牌中的「青眼白龍」送到墓地,可特殊召喚。

  • Sin‧真紅眼黑龍
等級:7
種族:龍族
屬性:闇
攻擊力:2400
守備力:2000

將手牌中的「真紅眼黑龍」送到墓地,可特殊召喚。

  • Sin‧真實龍
等級:12
種族:龍族
屬性:闇
攻擊力:5000
守備力:5000

當「Sin‧悖論龍」被破壞時,可發動陷阱卡「Sin Paradigm Shift」,將生命值的一半當成祭品,特殊召喚。我方場上Sin系列怪獸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時,對手場上所有怪獸破壞,並給予對手破壞張數x800的損傷。將墓地中一隻Sin系列怪獸除外,可使此卡的破壞無效。

主題曲 编辑

  • 『makemagic(メイクマジック)』
作詞:haderu
作曲:サイトウヨシヒロ
編曲:大西省吾
歌:jealkb

參考資料 编辑

  1. 脚本错误

外部連結 编辑

脚本错误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随机维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