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DOM

龍亞龍亞/るあRua(WRGP篇·序幕)、Lua(幸運杯決鬥篇、WRGP篇·開幕以後則改變)是遊戲王5D's中的主要角色。

基本資訊與故事编辑

  • 身高:145cm
  • 体重:35kg
  • 生日:6月20日(双子座)
  • 聲優:洞內愛陶敏嫻(台)

初登場為11歲,龍可的雙胞胎哥哥,性格樂天活潑但膽子小,不過一但牽扯到妹妹龍可的安危時就會變得十分勇敢。特徵是綠色半長髮,綁單馬尾(聯想到蓮藕),金銅色瞳孔。父母長期在國外工作,所以和龍可兩人住在都市最上層地區的超高層大樓頂樓「TOPS」。

跟雙胞胎妹妹龍可感情非常好,小時候龍可身體不好,龍亞總是會守在一旁,現在也都常常一起行動。不喜歡被妹妹龍可擔心,因此就算沮喪或害怕也經常在他人面前假裝開朗的模樣。初期有著決鬥時不管對手自顧自地發動組合,自作主張地決鬥的壞習慣,後來在遊星教導下開始改進。

傑克的Fans,擁有很多他的相關商品。後來遇到身為D輪駕駛者的遊星,在決鬥中輸給了他並被指出自己的決鬥怪癖,之後便開始尊敬遊星。

龍亞跟天才決鬥者的妹妹龍可不同,因為決鬥經驗不足,加上單純直率的性格使他容易受到敵人的戰術欺騙。很容易吃敗仗,雖然輸了會因不甘心而流淚,但本人相當享受決鬥的樂趣,關於決鬥的事都樂意虛心求教。有趣的是龍可說龍亞的「強力工具龍」是機械族之類的話使龍亞沮喪。

若是為了守護龍可的決鬥,龍亞的實力會突然提高很多,尤其在決鬥中的成長速度相當快。其實比起一對一的獨自決鬥,他更擅長在決鬥中扮演支援龍可的角色。在聽到龍可夢中出現了酷似「強力工具龍」的龍印者之龍後,最初以為自己是第五名龍印者,但後來知道不是。

雖然不是龍印者,不過他仍被其他龍印者視為夥伴。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守護著妹妹龍可,不管自己再怎麼難堪丟臉仍盡一切守護她,甚至不介意將自己的性命分給她。對人的觀察意外敏銳,常會注意到其他人無法發覺的事。

牌組编辑

劇情末期在聖櫃搖籃裡的決鬥中覺醒為第六位「龍心之印」的龍印者,代表的龍是「生命洪流龍ライフ・ストリーム・ドラゴン」。10年後跟父母,龍可生活,並在英國成為職業決鬥選手,正準備遞補決定參加個人賽的烏鴉加入賽隊,目標為世界冠軍。

於WRGP篇以遊星替他製造的特製決鬥滑板進行騎乘決鬥。牌組以「變形鬥士ディフォーマー」為名的機械族怪獸為主題,在攻擊與守備狀態時分別會有不同效果,並且能配合許多專用裝備卡變換戰術。王牌卡是同步怪獸「強力工具龍パワー・ツール・ドラゴン」。

在跟盧奇亞諾的決鬥中受到強烈攻擊從高處摔落,這時紅龍立即現身拯救他,同時傳來了心臟的鼓動聲。在聖櫃搖籃裡與阿波力亞的決鬥中,為了保護龍可而經歷死亡下覺醒為第六位龍印者。強力工具龍在龍亞覺醒成為第六位龍印者脫去鎧甲恢復原來的模樣,變化為五千年前最後一隻傳說五龍,也就是龍可夢中所見到的「生命洪流龍ライフ・ストリーム・ドラゴン」。在動畫中有許多伏筆顯示出龍亞原本就是龍印者,但不知為何一直沒有覺醒。不同於其他龍印者,只有他長期維持普通人的狀態。
龍印者之龍同步語:「為了保護世界的未來,勇氣與力量將會進化!同步召喚!進化吧!生命洪流龍!」。

決鬥記錄编辑

話數決鬥對手規則結果致勝關鍵備註
序章
13不動遊星站立敗北硝基戰士
第1章(幸運盃決鬥篇)
15波姆站立敗北巨型空襲轟炸機變裝成龍可
第2章(黑暗者篇)
36迪梵恩站立敗北意念球體惡魔
(戰鬥瞬移)
47-50迪馬克站立中斷由龍可承接繼續決鬥
第3章(WRGP篇)
70米歇爾站立勝利強力工具龍讓米歇爾兄妹安息
77,78盧奇亞諾騎乘敗北機皇帝神空無限與龍可團隊
第4章(聖櫃搖籃篇/終章)
141-143阿波力亞站立勝利紅蓮新星龍
(同步大龍捲風→生命洪流龍)
(妖精的祝福→古代精靈龍)
與龍可&傑克團隊 混戰決鬥規則
龍亞在決鬥中覺醒為龍印者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随机维基